Tuesday 11 October 2011

chinese Interview of Mark chow

时装模特 专业顾问/ 演讲者领袖 人才发掘者~ 懂 事 长 小 马 哥模特儿代办所 新加坡超自然侦查员~顾问 动作心理学-辅导员 大巴窑南联络所演汫会-会长 水晶 /能量/风水~有经验者(阴 阳眼
模特业在各种企业里享负盛名。Mark Chow是其中一个最成功的企业家,他的模特经纪公司是新加坡一个顶级的专业模特机构。在此前已经培养了超过500名知名模特。,例如妮可陈(新加坡地球小姐07/08 )以及李察李,新传媒的星探。现在他负责以及指挥自己的展出,而持有负盛名的称号作为一个新加坡paranormal调查员。就在最近,他发表了一份关于“猴子,神,树”的报告。在这样的一个多产的事业中,他必须是每一个人最喜爱的角色。

如果新加坡的理工学院的学生渴望在模特方面有所建树的话,现在将会有一次与他面对面的机会来学习人来学习基本关于模特的知识,教学的基本造型。

他是一个多天才艺人,而且他的职业生涯是由身为电视主持人,歌星来起飞的,后来,一个转行为为模特。之后他开始了全职模特公司约14年之久,它现在已有了十多年坚实的基础和经验。


"从讲话中你刚才所说的,我可以推断出来你有优秀人才的才能和幽默感高度的。那你是从哪里得到你这些才干呢?”

有一次,制片人想要我发展成为新加坡本土的张学友,吴宗献。在我年轻时我与Marcus chin,陈剑斌一起公事过。大家齐心协力,制作出了全部关于CD和DVD光碟。我们喜欢搞笑的,尤其是会很欣喜当人们开心的笑。这是不容易的,但任何人都可以做到有趣搞笑。

"你能不能请您介绍一下什么是以后的模特业以及对模特业以及以后服务方向的发展" ?

我拥有一家名为MC的模特经纪公司。我们专门培育各种新人让他们脱颖而出,提供照片拍摄的场景和传授给我们的模特更加美丽动人的秘诀,然后教会他们正确建立信心。在模特业最重要的是是" ×要素"和良好的性格。所以对于那些外型靓力,但却总是在日常的工作迟到的模特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看起来你的企业是成功的。那你接下来几年的展望是什么呢" ?

MC模特经纪公司现在已经是一个有注册商标的公司。这是一个新加坡的品牌,而且提供特许经营。在东南亚建模特业,我们公司具有非常好的的声誉。MC模特经纪公司将会协同全球其他地区的模特经纪公司合作与共同发展。在这几年,我希望扩大我的业务,到其他国家,例如马来西亚和泰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